哈基宁有望再为迈凯轮试车 F1敞开大门欢迎前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0:26  新浪体育
哈基宁有望再为迈凯轮试车F1敞开大门欢迎前冠军

冬季试车中,哈基宁曾与汉密尔顿同时登场过

  新浪体育讯 曾经为迈凯轮车队两夺世界冠军的芬兰飞人米卡-哈基宁(Mika Hakkinen)近日声称:自己在未来不久仍有可能再次为老东家梅赛德斯-迈凯轮车队试车。

  现年38岁的哈基宁目前正在备战即将开始的DTM房车赛,他所效力的正式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在一次专访中,哈基宁透露:自己还没有就试车事宜与迈凯轮老板朗-丹尼斯商议。

  “丹尼斯总是为我敞开大门,”哈基宁在接受德国《Sport-Informations-Diens》采访时说,“我仍有可能再次为迈凯轮试车,不过我还不知道时间以及地点,这得需要等等看。”

  在今年的冬季试车活动中,哈基宁曾经复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为迈凯轮车队测试过,对试车效果芬兰飞人非常满意,他称自己在试车中得到了享受,并为车队提供了大量有用数据。“我当然希望能以最快车手的身份结束那天的试车,但是这不现实。”哈基宁补充说道。

  (小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