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利缺少赞助商支持 决定放弃WRC阿根廷站比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5:52  新浪体育
嘉利缺少赞助商支持决定放弃WRC阿根廷站比赛(图)

嘉利驾驶雪铁龙塞纳战车本赛季参加瑞典站比赛

  新浪体育讯 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第6站阿根廷站比赛将于5月4日至6日举行,埃蒙特车队(Aimont Racing Team)意大利车手嘉利(Gigi Galli)已经确认:将不参加本次比赛,原因是缺少了一个大的赞助商支持。

  嘉利原本计划今年跑8站WRC分站赛,其中包括阿根廷站比赛,但是在他的一个赞助商决定不参加阿根廷站比赛之后,嘉利被迫决定放弃本次比赛。

  这位在米兰出生的意大利车手在接受WRC官方网站采访时说:“我真的很遗憾,因为阿根廷站比赛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在那里首次登上了领奖台,那里的车迷也非常热烈。”

  由于独特的驾驶风格以及个人魅力,所以嘉利成为阿根廷车迷最喜欢的车手之一。之前他曾经三次参加阿根廷站比赛,分别是2004年、2005年驾驶三菱蓝瑟战车参赛,去年他在这里驾驶

标致307WRC战车出人意料的获得了总成绩第三并登上了领奖台,今年他原本计划驾驶
雪铁龙
塞纳战车第四次出征阿根廷站。

  目前嘉利本赛季已经取得了5个积分,参加了瑞典、挪威以及葡萄牙站比赛。

  (Jac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