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与汉密尔顿面对面 好男儿的决斗不存“欺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1:57  新浪体育
马萨与汉密尔顿面对面好男儿的决斗不存“欺骗”



  新浪体育讯 马萨承认,在雪邦他与汉密尔顿的针锋相对中,自己没有占到任何便宜。汉密尔顿的防守动作是干净的,如果换做自己也会这么做。这是昨天F1巴林大奖赛周四新闻发布会上,马萨当着汉密尔顿的面所述。

  一周前的马来西亚站,杆位马萨发车后被阿隆索和汉密尔顿超过。随后的几圈里马萨向汉密尔顿发起猛烈进攻。5圈后马萨眼看将要超车时错过刹车点冲出赛道。那场比赛后汉密尔顿表示自己是在防守中欺骗马萨错过了刹车点。昨天,马萨表示,汉密尔顿的防守动作没有问题。

  “如果当时是我在前面的话,我也会那样做的。”马萨评价当时汉密尔顿的防守。“如今的F1超车很难,能否超车要取决于赛道。雪邦是一条不好超车的赛道。他防守自己的位置,没有退让。”

  “那个弯道本身就很难,而且行驶路线外的表面很脏。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当时刘易斯在我后面,我也不会给他任何机会的。他确实做得很棒。这(汉密尔顿的防守动作)不是肮脏驾驶,这很正常。”

  当马萨说到此,汉密尔顿插话打断了对方的发言。汉密尔顿称,

马来西亚站后的发布会上他对自己防守动作的表述确实不太合适。

  “我没有欺骗他。我觉得我说错词了。”汉密尔顿插话到。“我们不能欺骗,只能迫使对手犯错。这就是我所做的,也是让自己保持在他前面唯一能做的。我试图让他犯错,而不是欺骗他。”

  当汉密尔顿说到这里,双方都笑了……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