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金森领航决意回国发展 澳洲名将失去黄金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9:49  新浪体育
阿特金森领航决意回国发展澳洲名将失去黄金搭档

阿特金森与领航

  新浪体育讯 斯巴鲁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阿特金森日前宣布与自己的领航Glenn Macneall分手。

  Macneall现年34岁,自2004年阿特金森加盟斯巴鲁车队以来,一直担任其领航。他解释自己与阿特金森分手的原因是想回国开展自己的生意。

  他说:“参加WRC远不能说是自己的一个职业,我非常享受在车队的日子,但我还有其他的工作要做。如果不能全心投入比赛,这样对阿特金森来说就是不公平的,因此我认为最好是马上分手。我还会继续关注拉力运动,并祝阿特金森、索尔伯格和斯巴鲁车队万事如意。”

  阿特金森在发表的声明中说:“我与Macneall搭档了36场比赛,非常感谢他的努力工作。我非常理解他离去的原因,而且最快的分手也是最佳的解决方法。”

  斯巴鲁车队总监Richard Taylor表示:“Glenn在2001年就担任新井敏弘的领航,在

澳大利亚和世界上都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领航之一。我代表斯巴鲁车队感谢他为车队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在新的事业中兴旺发达。”

  斯巴鲁车队将在阿根廷

拉力赛(5月4日)之前宣布阿特金森的新领航。

  (黎明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