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田二队进入实质阶段 FIA欢迎第11支车队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日本车手佐藤琢磨宣布他已获得了一个明年的车手席位,而这一席位可能来自一家新车队,本田公司目前就在和这家“神秘”车队商谈供应引擎的事宜,国际汽联(FIA)对此也迅速做出了反应,他们表示下赛季赛场上如若能出现第十一支车队将是FIA非常欢迎的。

  本田公司的常务主管Hiroshi Oshima透露,“目前无论是车手还是引擎的事宜还都
没有敲定,不过伯尼(F1掌门)已经向这支车队表达了祝福,我们则正在考虑为其供应引擎的可能性。”

  由于此前没有任何有关这家

新车队的消息,所以相关的细节现在无从得知,不过有一点可以确信,这将是一个全新的车队,根据规定,新车队要先向FIA提交4800万美元作为参赛押金。

  FIA一位发言人在声明中说,“FIA旗下的F1锦标赛将非常欢迎明年赛场上出现的新面孔。”

  (如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