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足球宝贝助威欧洲杯 裹不住身体灭不掉的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1:17  新京报
图文-足球宝贝助威欧洲杯裹不住身体灭不掉的激情



  她们拥有傲人的身材,她们是醉人的风景,她们搔首弄姿,她们是球场内的娇点。

  她们是球迷,可爱又可亲的名字。

  足球让女人走开,不,足球不能让女球迷走开。

  也许她们不知道谁是谁的球门,但她们知道眼泪该为谁流,她们知道谁会懂得她们的微笑。

  也许她们不知道谁踢得最棒,但她们一定知道谁长得最帅,谁是未婚还是已经领了证。

  她们跋山涉水,她们千里迢迢,她们不会计较来时的火车票有没有人报销,她们只想为心爱的人唱首忘情的歌。

  给凋谢的郁金香,给奔放的斗牛士,给出局的那一抹蓝,给晋级的星月军团……

  她们是球场内最可爱的人,她们不会临门太臭,她们不会排兵有误,她们不会错掏红牌,她们只会流泪,只想欢笑。

  她们是球迷,简单而又容易满足的一群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