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欧洲杯宝贝计划之李依依 真空侧露后花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21:14  足球-劲体育
图文-欧洲杯宝贝计划之李依依真空侧露后花园



  法兰西:这该死的浪漫

  足球报·欧洲杯宝贝计划之李依依

  蓝色的塞纳河婉转流长,流过了几个世纪,清波碧水里诉说着无尽的情意。采一朵淡色的香根鸢尾,献给这位金发碧眼的姑娘,让醇香的波尔多葡萄酒静静地从舌尖流过,透过埃菲尔铁塔,你会看到这世界上最美的一抹阳光。

  这里是法国,法国特有的浪漫造就了法国人与生俱来的柔情,著名法国文豪雨果就用其细腻而又磅礴的语言为法国男人代言:“世界上最宽广的是海,比海更高远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博大的是男人的情怀。”

  李依依也曾深陷于这醉人的浪漫,她15岁便只身前往法国,并为这浪漫的国度着迷。儿时便开始的异乡生活,让她已经接受了各种文化的熏陶,而法国始终是她魂牵梦绕的浪漫之都,身入当中之后,依依融入了法国的生活,熟悉了马赛曲的节奏,掌握了如歌唱般优美的法语发音。巴黎的浪漫让她依依不舍,而这个国度的忧郁也始终让她若即若离。

  看到法兰西,脑海中的世界一刹那变成深蓝,在那忧郁而又浪漫的国度中,即使足球在也变得高雅起来。它成了齐达内脚下跳动的乐章,它是亨利手捧着的波尔多美酒,它又是里贝里们吟诵的华美诗篇。对法国人来说,足球场不是战场,而是一张绿色的画布,“艺术家们”在其中勾勒出每一笔。即使失败,也会被当成一种艺术品。所以在看法国“作家”的成品之前,千万不能着急。

  李依依简介:

  英文名:Julea

  身高 (cm):177.5

  三围 (cm):85/66/92.5

  体重 (kg):58

  血型:A

  生日:1988.7.3

  星座:巨蟹

  籍贯:北京

  现居住地:加拿大温哥华

  语言:汉语、英语、法语

  最喜欢的颜色:绿色

  最喜欢的足球队:法国队

  业余爱好:跳舞、看书、逛街

  成绩:

  2007年新丝路北美模特大赛季军

  新丝路总决赛十佳

  摄影/徐杰

  文字/刘翔

  造型/王圆圆 张楠

  服装/Adidas

  鸣谢/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