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新浪直击法国雨中备战 戈武这次期待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8:55  新浪体育
图文-新浪直击法国雨中备战戈武这次期待登场



  新浪体育讯 在瑞士当地时间6月8日晚上七点半,法国队在抵达苏黎世莱兹格伦德球场后,进行了第一次适应性训练。面对来势不小的罗马尼亚人,法国队期待着能在欧洲杯上赢得一个开门红。

  瑞士当地时间下午五点左右,本来阳光明媚的苏黎世突然下起大雨,而罗马尼亚和法国的公开训练都不得不在雨中进行。不过从瑞士当地的天气预报来看,比赛当天气温在12度到22度,温度不错,因此这场雨不会影响比赛的观赏性。

  多梅内克结束新闻发布会后很快就带着全队进入了场地当中,引人注目的是,法国队全体球员都出现在这次训练中,包括两名伤兵维埃拉和亨利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瑞士苏黎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