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星战阿尔卑斯宝贝计划之明骏女孩 性感侧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8:05  足球-劲体育
图文-星战阿尔卑斯宝贝计划之明骏女孩性感侧身



  瑞士、奥地利还有“半个东道主”德国,欧洲杯这场足球盛宴充盈着日耳曼民族的味道……

  2008年的夏天,她们是阿尔卑斯山脚的塞壬女神,烟视媚行顾盼生姿……

  2008年的夏天,她们是足球寻找性感的终极答案……

  摄影棚里空调很COOL,让人想起阿尔卑斯的雪线

  眼前的活色生香很HOT,任何一个男人都会汗流浃背……

  假想:如果欧洲杯开幕式在这里举行,谁还会去巴塞尔这个刻板的小城?

  明骏女孩——3个喜欢音乐又不讨厌足球的精灵宝贝:队长姗姗亭亭玉立,新人斯诺楚楚动人,还有小鱼儿摇曳生姿……足球,怎么可以没有她们的声音,她们的身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