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苏黎世火车站惊现巨型巨星 他们竟成了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1:02  新浪体育
图文-苏黎世火车站惊现巨型巨星他们竟成了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6月6日) 今天,在距离欧锦赛开赛还有1天,阿迪达斯发布了“超大号”欧洲足球“巨”星。在苏黎世火车站,17米高的运动员呈圆盘状列队欢迎足球迷们的到来;而在维也纳,一个高43米的八臂彼得-切赫人偶成为了最引人注目的景象;在维也纳博物馆区前,世界各地的球迷们则对着中型轿车大小的欧洲足球明星运动鞋惊叹不已。

  6月5日早上10点,阿迪达斯在苏黎世中心车站正中安置了一群“碰头”的足球运动员人偶,11位来自九个不同国家的大号“足球运动员”挤作一团。每天两次(8 a.m. 和6 p.m),他们将搂着彼此的臂膀,用自己的语言大声欢呼。他们中有巴拉克和拉姆(德国), 范佩西(荷兰), 切赫(捷克共和国), 查里斯特亚斯(希腊),比利亚 (西班牙),本泽马和维埃拉(法国), 齐沃(罗马尼亚),伊万切特兹 (奥地利)以及 巴内塔(瑞士)。

  图为苏黎世火车站内的巨型足球“巨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