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一年前头号利器竟沦废人 巨头:他与米兰缘已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2:35  新浪体育
AC米兰一年前头号利器竟沦废人巨头:他与米兰缘已尽

罗纳尔多的大肚子

  新浪体育讯 6月30日,AC米兰与罗纳尔多的合同就到期了,尽管罗纳尔多受伤时,AC米兰的确是准备与他续约,给他一份新合同,但一来其中爆出了自毁形象的人妖事件,二来罗纳尔多恢复训练的情况让AC米兰很不满意,因此从目前来看,AC米兰和罗纳尔多是越走越远了。

  罗纳尔多是2007年1月加盟的AC米兰,他成为了那个赛季AC米兰打进前四的重要引进,不到半个赛季打进了7球,并有5个助攻,表现出色。

  但目前的罗纳尔多似乎已经失去了目标和动力,日前他正在西班牙的伊比沙岛度假,英国《太阳报》拿着他的照片开玩笑,称他的肚子犹如孕妇。

  对此,加利亚尼感到非常失望,他表示:“我试图给罗纳尔多打电话,但是没有打通,AC米兰全队都很同情罗纳尔多,但是要想回来,他必须减轻体重,必须训练,为重返赛场做准备,只有在满足这些条件之后,我们才考虑自己应该怎么做。”实际上,从AC米兰目前满世界寻找前锋的动作来看,俱乐部已经对罗纳尔多完全不抱希望了。

  对于罗纳尔多,似乎只有卡卡对他还抱有希望:“罗纳尔多能够恢复的,我认为没有问题。”但是在这件事情上,俱乐部已经很难再听从他的意见了。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