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官方宣布引进当红小生 1200万夺走温格心头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1:48  新浪体育
马赛官方宣布引进当红小生1200万夺走温格心头宝(图)

马赛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马赛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最终与里昂达成协议,引进法国当红小生本阿尔法。

  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是生意场上出名的“神算子”,在本阿尔法的转会上,他也吊足了马赛的胃口,只不过本阿尔法落选法国国家队,只进入国家二队,身价上无法再出现增值的噱头,才算就此谈妥。

  本阿尔法最终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完成转会,在法甲球会之间,这算是一笔数额很大的转会了。从里昂到马赛,本阿尔法的空间将被扩展很多,这也是他选择离开里昂的主要原因。

  “我没想过自己生涯会加盟很多俱乐部,但不包括马赛,我很高兴成为了马赛的球员。”在此之前,温格对本阿尔法有浓厚的兴趣,不过教授最想签下的是马赛红星纳斯里,马赛签下本阿尔法,也可看做是为纳斯里找到顶替者。

  (葡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