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老牌豪门宣布意甲强援加盟 疯狂扩军还有三大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21:07  新浪体育
西甲老牌豪门宣布意甲强援加盟疯狂扩军还有三大收购

捷克队长将为马竞出战新赛季冠军联赛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大幕落下,欧洲足坛的转会市场也正式拉开了帷幕,北京时间7月1日晚,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免费签下捷克国家队后防核心乌伊法鲁西,合同为期三年。

  30岁的乌伊法鲁西此前为意甲佛罗伦萨队效力了四个赛季,上赛季他帮助球队挤掉AC米兰闯入欧洲冠军杯赛,6月30日他与佛罗伦萨合同到期,以自由身加盟了马德里竞技队。马竞作为上赛季西甲第四名也将参加新赛季的冠军联赛。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上,尽管捷克队被土耳其逆转无缘4强但队长乌伊法鲁西在小组赛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他的到来也将加强马竞的后防线实力。

  乌伊法鲁西是马竞今夏签下的第三名球员,此前俱乐部还完成了对荷兰国脚海廷加和维尔瓦前锋庞格勒的收购,其中后者已经通过了俱乐部体检,但由于细节原因还未官方宣布。为了满足新赛季的三线作战需要,马竞还将继续扩军,俱乐部还准备从波尔图和里昂签入巴西中场保罗·阿松桑和法国国门库佩,此外“床单军团”还正在和已经降级萨拉戈萨队商讨租借巴西前锋奥利维拉。(julia/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