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科之后巴萨宣布两明星同时离队 世界冠军恐就此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8:44  新浪体育
德科之后巴萨宣布两明星同时离队世界冠军恐就此退役

巴萨官方网站宣布埃斯奎罗和图拉姆离队

  新浪体育讯 7月1日凌晨,巴塞罗那官方网站宣布德科转会切尔西,转会费1000万欧元。除了德科之外,另外两名球员图拉姆和埃斯奎罗的合同也在当天到期,巴萨官网随即宣布了两人离队的消息。

  埃斯奎罗三年前从毕尔巴鄂加盟巴萨,05-06赛季联赛出场11次,之后就很难进入比赛大名单。效力三年期间他随同巴萨获得四项冠军,分别是:西甲、欧洲冠军杯以及两届西班牙超级杯。

  36岁的“世界冠军”图拉姆06-07赛季从尤文图斯转会而来,但两年间仅获得一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本来,图拉姆已经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达成了加盟协议,但在体检时被发现心脏存在异常状况从而影响了签约。有媒体报道称,图拉姆有可能就此结束职业生涯。

  除了埃斯奎罗和图拉姆,埃德米尔森与巴萨的合同也在今年6月30日到期,巴西中场已经加盟了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合同为期2年。(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