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获誉可成世界最佳 英超曾经的上帝他却仍需仰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0:05  新浪体育
托雷斯获誉可成世界最佳英超曾经的上帝他却仍需仰视

欧洲之巅

托雷斯获誉可成世界最佳英超曾经的上帝他却仍需仰视

曾经的上帝

  新浪体育讯 在刚结束的欧洲杯决赛上,西班牙前锋托雷斯打进了致胜球,对这位一个赛季以来都表现出色的射手,西班牙老帅阿拉贡内斯就认为,托雷斯完全有能力成为世界最佳前锋。

  托雷斯在本届欧洲杯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由于今年是大赛年,已经有人把年度足球先生评选的话题和西班牙金童联系在了一起,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阿拉贡内斯说:“托雷斯在利物浦和西班牙队的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他可以达到一个任意的高度,因为他有着超凡的速度,而且他知道如何带球突破。”

  “我们总是告诉他说,他是一个如此年轻的球员,可以学习做到一切,毫无疑问,他有能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托雷斯上赛季在利物浦打进了33个进球,个人表现直追C罗,只是因为利物浦球队的成绩较差,令他的表现缺少了一点整体上的竞争力。而托雷斯在决赛中的对手、前阿森纳守门员莱曼认为,虽然利物浦前锋现在风头十足,但比起几年前英超中的亨利来,他还有一点差距。

  莱曼说:“是的,他(在决赛中)进球了,这是作为一个前锋你必须做的,不过你在问一个曾经和蒂埃里-亨利一起踢过很多年球的人,我的回答是,几年前的亨利在英超效力时,从表现上说简直就是上帝。”

  “你把亨利作为标尺,去衡量英超其他的前锋,其他人多少还有一些差距,托雷斯绝对还没有达到亨利当年的高度。”

  当被问到24岁的托雷斯是否能在未来达到这个高度时,莱曼说:“是的,他有可能达到,但这会花费一些时间。”

  对于自己过去一年的表现,托雷斯最感激的人是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他认为是红军主帅帮助自己适应了英超,并且取得了进步。托雷斯说:“当我来到英超时,主教练已经很了解我了,这很有帮助,他对我的能力始终保持信心。一切都让我感觉很适宜,我被照顾的很好,球队让我可以完全专注于进球。这归功于主教练和俱乐部的所有人,我要谢谢他们。”

  “我来到英超时,原以为会花一年或者更多时间来适应这种新风格,然后才可能达到最佳状态,我刚来时说,目标是提高自己的赛季平均进球率,我做到了。英超的风格很适合我,我就喜欢这么踢,西班牙联赛的停顿很多,球员被犯规后很快就倒地,裁判会判很多任意球,但在英超就完全不同。比赛对抗很激烈,球员们总是拼到底,总是努力的站住不倒,裁判也努力的让比赛更加流畅,这和西班牙的联赛不同,但我真的很喜欢。”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