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一场竟参与两次冲突 主裁判吹掉德国队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8:42  新浪体育
巴拉克一场竟参与两次冲突主裁判吹掉德国队点球?

队长之间的另类对话

  新浪体育讯 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第13届欧洲杯曲终人散,西班牙44年后再度捧起德劳内杯。历来大赛的决赛都不会很精彩,但平心而论,德西之战在场面上还说得过去,尤其是西班牙让球迷们见识了技术流和唯美派球队的华丽。除此之外,两队球员的火爆脾气和裁判的争议判罚也势必会在赛后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焦点:主裁对卡普德维拉的手球置之不理令人费解;有意思的是,这场比赛中双方球员先后出现了两次冲突,球迷们都能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德国队13号巴拉克。

  场面回放一:卡普德维拉禁区内手球,有意?无意?

  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左右,施魏因斯泰格45度角传中,梅策尔德后点头球摆渡,中路接应到位的巴拉克迎球怒射,西班牙后卫拉莫斯飞身堵枪眼,用身体生生把皮球挡出禁区,此时德国球员向主裁判罗塞蒂喊冤,认为拉莫斯手球在先。但慢镜回放显示,拉莫斯的解围很干净,罗塞蒂做出了公正判罚。然而手球争议还没结束,仅仅几分钟过后,卡普德维拉停球时明显手球,但这回主裁判仍然未予理会。这次手球到底是有意还是无意不得而知,但毫无疑问,这次事件的确影响到了德国人的心态。

  场面回放二:巴拉克推搡普约尔,卡西利亚斯莫名染黄

  德国队在第33分钟被托雷斯打进一球后,心态发生了微妙变化,在心态上显得有些着急。巴拉克在一次与塞纳的争抢中挂彩,血流不止,先后两次到场外接受简单处理。回到球场后,眼见西班牙牢牢掌控住了场上局面,13号的心态不自觉地发生了微妙变化。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西班牙发动快速反击,巴拉克在一次积极拼抢中与普约尔同时倒地。起身后,巴拉克情绪有点激动,顺势推了普约尔一把。眼看冲突即将升级,卡西利亚斯赶紧行使队长职责,试图出面调停,化解紧张局面。但不成想,罗塞蒂认为卡西利亚斯话有点多,是在挑衅自己的权威,于是在对巴拉克黄牌警告之后,顺便也给了西班牙队长一张,冤乎?

  场面回放三:波多尔斯基与席尔瓦发生摩擦,巴拉克申诉未果

  比赛进入到下半场,场上局势愈发紧张。第64分钟,波多尔斯基和席尔瓦发生头部紧密接触,两人发生摩擦。德国球员一致认为席尔瓦系故意侵犯,行为恶劣,该予以惩戒。巴拉克更是激动地去找助理裁判申诉,但很遗憾,德国再次喊冤未果,主裁判罗塞蒂认为席尔瓦并无不妥行为,比赛继续。随后,阿拉贡内斯用卡索拉将席尔瓦换下。

  (南开浪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