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C罗要是走了弗格森会丢脸 不能让皇马为所欲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0:54  新浪体育
温格:C罗要是走了弗格森会丢脸不能让皇马为所欲为

温格:这次我支持你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新任主教练斯科拉里乐意看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实现去皇马的梦想,但阿森纳主帅温格却是另一番想法,他希望C罗留在曼联,而且温格表示,要是留不住葡萄牙人,那么此前表现的很强硬的弗格森会很尴尬。

  温格说:“既然你说出了他必须留下的话,那么他就必须留下,否则的话,你就会显得很没用。事实是,作为一家俱乐部,在和球员的对抗中你确实处在弱势的地位,你觉得要是他挑衅,你可以让他去预备队,但这实际上行不通。不过不管怎么说,在面对皇马的挑衅时保持立场是正确的。”

  温格现在其实也面临相似的情况,阿德巴约成为了AC米兰和巴塞罗那的目标,球员本人似乎蠢蠢欲动,但温格对此却并不担心。“阿德巴约有合同,就是这么简单,我可以告诉你,作为阿森纳俱乐部的主教练,我并不担心。当然,我认为下赛季他还会在阿森纳,他有合同。”

  温格还从整体上观察,认为欧洲的主要对手正在财力上追赶英超。“你会希望C罗留下来,而卡卡来英超。在我看来,过去三四年英超在经济上的统治正在重新被平衡,意大利被打倒,但现在又开始恢复,西班牙向上提升,在经济上处在统治地位会比过去几年我们所做到的要困难。足球的统治和经济的统治是相连的,现在你要是想买一个意大利的球员,必须支付更多钱,否则他不想来。我不想C罗离开,根本不想,我更希望稳定。”

  阿森纳主教练还预计,未来球员也许不需要转会费就可以转会。“在过去,你和一家球队签约,你终身就可能在那里效力,然后出现了博斯曼法案,后来又是韦伯斯特条款(买断合同离队),看上去平衡越来越向着球员一方的利益倾斜。现在你即使上诉,也不会有人给俱乐部利益以保护。”

  “目前,28岁以后的球员可以买断两年合同,我预计下一步人们会说,为什么是28岁而不是27岁呢?为什么只能买断两年合同而不是三年呢?发展下去,会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未来球员转会,也许根本不涉及什么转会费了。”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