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被遗忘的名将拒绝离队 4年失意人欲洗水货之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2:14  新浪体育
曼联被遗忘的名将拒绝离队4年失意人欲洗水货之名

萨哈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法国前锋萨哈表示,自己没有任何计划离开老特拉福德,他现在的注意力主要放在了身体恢复上。

  进入夏天以来,萨哈的未来一直处在传闻之中,博尔顿和罗马被传闻对他很感兴趣,而曼联据称对频繁受伤的萨哈已经失去了耐心,将会清洗掉他。自从2004年一月份从富勒姆加盟曼联以来,萨哈的伤病问题一直困扰着球队,上赛季只有五次英超首发。

  不过,二十九岁的萨哈并不打算离队,他表示自己一个夏天都在刻苦的恢复训练。萨哈说:“我是一个足球运动员,到目前为止我还不能打比赛,不过在现在,只有球场对我来说是有意义的。”

  “整个夏天以来,我都在进行恢复训练,我家附近有训练的设施,因此我可以进行特殊的恢复练习,我知道我想要什么,那就是让身体彻底康复。”

  谈到未来,萨哈表示要继续在曼联拼搏下去。“我和曼联的合同到2010年才会到期,不管怎么说,主教练还没有和我说什么,无论是转会还是租借,都没有提。”

  “我不想隐藏什么,我想再次申明:在考虑其他事情之前,我必须先上场比赛。我不会预测什么,除非知道了俱乐部未来的计划。”

  从能力上说,萨哈其实是相当出色的,弗格森在出售范尼斯特鲁伊时,计划就是让法国前锋来接班。但萨哈的伤病问题实在让人困扰,来到曼联后就一直伤病不断,影响了他真正稳定的发挥出水平,今年夏天将是最后的一个关口,弗格森是否还会给萨哈机会、法国人又能否洗清引援败笔的名声,这可能是最后的机会了。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