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被曝签约国米 蓝黑军4年合同锁定英超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7:14  新浪体育
兰帕德被曝签约国米蓝黑军4年合同锁定英超铁人



  新浪体育讯 根据《法国足球》的消息,兰帕德已经与国际米兰签订了一份4年的合同。

  这个消息是该杂志的网络版在当地时间27日晚间宣布的,但消息并未得到意大利和英格兰方面的任何官方确认。众所周知,在报道球员转会及动向方面,法国媒体一向以严肃著称。《法国足球》还报道说,国际米兰将付给兰帕德580万英镑的年薪,而斯坦福桥则会得到750万英镑(约合900万欧元)。

  切尔西与国际米兰正在就兰帕德的去向进行谈判,这丝毫不是秘密,但人们相信,交易已经完成了。兰帕德渴望与他的前任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重逢,但曾经还有报道说,他想去尤文图斯会合恩师拉涅利。

  2001年10月-2004年12月,兰帕德创造了英超连续出场164次的纪录,因此赢得了“铁人”的美誉。在穆里尼奥时代,兰帕德随切尔西夺得了2届联赛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2次联赛杯冠军和1次社区盾比赛冠军。2007-2008赛季初,穆里尼奥挂冠而去,兰帕德的切尔西则先后在联赛杯、英超联赛和冠军联赛中屈居亚军。

  (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