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夏季第三强援已达转会费协议 英国脚将为他让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5:48  新浪体育
热刺夏季第三强援已达转会费协议英国脚将为他让位

戈麦斯

  新浪体育讯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的行动在继续,继签下了克罗地亚中场摩德里奇和墨西哥前锋多斯桑托斯后,热刺日前又和荷兰埃因霍温达成了转会费协议,将同该队的巴西守门员戈麦斯开始个人合同的谈判。

  27岁的戈麦斯一直是埃因霍温的主力,上赛季帮助球队蝉联荷兰联赛冠军,在34轮联赛中只丢掉24球,这是他自2004年加盟该队后个人夺取的第4个荷兰联赛冠军。

  热刺官方并未透露转会费的数额,如果戈麦斯和热刺就个人合同谈妥,随即将进行体检和开启申请劳工证的程序。

  热刺收购戈麦斯,预计将顶替英格兰门将罗宾逊的主力位置,主教练拉莫斯对罗宾逊不够信任,此前一直想找人取代他。(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