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正式宣布里皮回归 世界杯冠军教头再掌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0:28  新浪体育
意大利正式宣布里皮回归世界杯冠军教头再掌帅印

里皮2006年率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26日),意大利足协宣布60岁的老帅马塞洛-里皮将再次出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2006年带队夺得球队历史上第四次世界杯冠军后卸任,此次是他第二次成为意国家队主帅。

  里皮首次出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是在2004年欧洲杯之后,当时他从乔瓦尼-特拉帕托尼手中接过了意大利队的教鞭。此后的2年,在夺得世界杯冠军后下课之前,里皮执教意大利队参赛29场,战绩为17胜10平2负。“我非常,非常,非常的高兴。”对于回到意大利队主教练的位置,里皮连续用了3个“非常”表达自己的兴奋,“而且我非常有动力。”

  当地时间6月26日早些时候,意大利足协宣布与多纳多尼解约,后者带队参加了今年的欧洲杯赛,意大利队在1/4决赛中点球不敌西班牙队遭淘汰。

  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的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里皮将重掌意大利国家队帅印,他将取代多纳多尼。里皮自2006年世界杯后卸任至今没有再担任任何一家俱乐部队或国家队教练,意大利足协同时宣布,里皮将于7月1日在罗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与公众见面。(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