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40岁生日快乐! AC米兰傲世奇迹再续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20:35  新浪体育
马尔蒂尼40岁生日快乐!AC米兰傲世奇迹再续一年

向传奇致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今天对AC米兰球迷来说是个特殊的节日:红黑军伟大队长马尔蒂尼40岁生日。米兰官网在显著位置喊出祝福:队长!生日快乐!

  眼下马尔蒂尼正与家人一起在迈阿密享受假期,但是俱乐部和球迷们不会忘了这一天。官网声明写到:“俱乐部所有人都从心底里祝你生日快乐。23年职业生涯,1009场比赛,马尔蒂尼创造伟大记录,而且他还会再踢一个赛季。他的这一决定让所有球迷非常高兴,今天早上他们睁开眼睛就会想到今天是你的生日。”

  上赛季结束后马尔蒂尼与米兰俱乐部之间就合同的问题始终没能达成一致,就在大家认为马队可能挂靴的时候,米兰官方宣布与队长续约1年。六次意甲冠军,五个冠军杯冠军,三个世俱乐杯和丰田杯冠军,四个欧洲超级杯,五个意大利超级杯和一个意大利杯冠军,马尔蒂尼还没有划上句号。

  相关阅读:

  马尔蒂尼堪称永不褪色的传奇 马拉多纳:他不该踢足球

  马尔蒂尼四十年大事记:意外处子秀 3号球衣将退役

  AC米兰官方宣布马尔蒂尼续约 足坛传奇将再战江湖

  马队创造无可复制的奇迹 AC米兰恒星穿越足坛时空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