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首场惨败于西班牙另有隐情 阿沙文是本届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7:25  新浪体育
希丁克:首场惨败于西班牙另有隐情阿沙文是本届明星

希丁克准备比赛

希丁克:首场惨败于西班牙另有隐情阿沙文是本届明星

阿沙文蓄势待发

  新浪体育讯 在奥地利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17点30,俄罗斯队抵达了维也纳的哈佩尔球场进行赛前新闻发布会,以及适应场地训练,这是俄罗斯队本次大赛以来第一次来到维也纳比赛,当然他们能踢到这里也出乎很多人的预料。

  主帅希丁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荷兰教练来了一个幽默的开场白,“能看到现场来了这么多的记者,这是俄罗斯足球的骄傲。俄罗斯的足球运动正在复苏当中,本赛季泽尼特队获得了欧洲联盟杯的冠军,而现在俄罗斯国家队也进入了欧洲足球锦标赛的四强。”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幻想什么,我本人依然非常现实,我们会尽力踢好自己的比赛,无论胜败如何我们都已经非常骄傲了,我们可以接受失利,但是希望我们能踢的更有内涵一些”。

  为何俄罗斯从第一场比赛1-4负于西班牙,但最近三场比赛的连胜呢?希丁克表示,“在第一场和西班牙队的比赛结束后,球队对于比赛进行了总结,我们接下来努力提高,球队的状况有了很大的改善,而且从对阵希腊,瑞典到荷兰,球队在场上的表现一直在提升,我们在各个方面都在改善”。

  同时希丁克也暗示,自己不会忘记俄罗斯毕竟是在预选赛中惊现杀出的,“我当然不会忘记我们在预选赛中经历的坎坷,无论是好的结果,比如战胜英格兰,还是一些比较糟糕的结果,例如负于以色列。在决赛圈中我们现在步步为营,因此我可以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不但是结果,而且是我们展现出的一种现代的足球”。

  对于对手西班牙,希丁克提到,“我们第一场比赛中试图踢出自己的风格,但是却不甚落入了对方的陷阱当中,控球权被西班牙轻松的获得了。我们对西班牙非常尊敬,他们获得了本小组的第一名,同时还在艰苦的点球大战中击败了意大利队。能进入半决赛对于他们来说相信会是一个巨大的信念提升,我期待着和西班牙再次交锋,这是一次技术和战术的纯粹大比拼”。

  俄罗斯队中目前最引人注目的球星是阿沙文,很多记者试图套出,有关这名泽尼特队球星的转会去向问题,“我不是经纪人,只是足球教练,我无法告诉你们他的转会去向”,希丁克巧妙的回避了这个问题,但是他还是提到了自己对于爱将的欣赏,“阿沙文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每次大赛人们都需要有吸引力的球队,以及发挥出色的球员,阿沙文就是本次大赛的明星之一,他不但有出色的技巧,而且在面对压力的时候能很好的应对,很有自我控制力。孩子们总是喜欢有个模范,阿沙文就是这类球星”。

  在希丁克的执教生涯中,他曾在98年率领荷兰队和2002年率领韩国队两次进入半决赛,但是都折戟而归,西班牙队则从未在欧洲杯半决赛中输过,两次均晋级决赛。荷兰教练针对这样的历史记录表示,“98年我率领荷兰不幸负于巴西,当时荷兰队有很多优秀球员,很有经验,输球很可惜。而韩国队在2002年的情况则和98年的荷兰并不一样。当然我还要说,我也很了解西班牙队(指他曾在瓦伦西亚,皇家马德里和皇家贝蒂斯执教)”。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奥地利维也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