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姆暗示欧洲杯后离职:我为土耳其队感到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队2-3负于了德国队,无缘欧洲杯决赛。但在比赛之后,主教练特里姆仍然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

  特里姆说:“我要祝贺德国队胜利,并祝愿他们在决赛中获胜,但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我认为他们想踢好,还有技术的支持,我们都团结到了一起,他们能够向全世界表现出他们是一支多么出色的球队。我认为我们将以欧洲杯中色彩最艳丽的球队的身份离开。我非常伤心,我们距离决赛那么近,我的球队真的应该晋级的。如果进入决赛的话,我们会很高兴的,但事实却不是那样的。我们可以说,我们几乎走到了那里(决赛),但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土耳其队是在连续最后时刻逆转瑞士、捷克和克罗地亚之后晋级半决赛的,而在进入半决赛之后,特里姆却发现,包括2名守门员在内,他的球队只剩14名球员可以出场了。尽管如此,他的球队仍然一度取得了领先。谈到球队的表现,特里姆引用了爱因斯坦的话:“在我的墙上,写着一句话: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但奇迹是需要时间的。每个人都能创造出自己的奇迹,但我并不相信他们。如果一支球队不在失败面前低头,并且战斗到底的话,那么这支球队会给他们带来每一个胜利的机会。”

  尽管将土耳其队带成了一支“色彩最艳丽”的球队,但特里姆却表示,这很可能是他执教土耳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最有可能的是,在与足协主席和球员们谈过之后,我会选择说,这就是我所做的了。我之前曾经说过,我不会在土耳其工作了。我是一个信守诺言的人,所以我将很有可能去往一个欧洲国家。”
本场比赛其他精彩视频片段
德国战车遭当头炮 小猪外脚背天外飞仙 克洛泽展空霸风采 森图尔克机敏捅射
拉姆终场绝杀土耳其 视频集锦 裁判吹掉德国点球 星月战士横梁惊风雨
高精模仿小罗莱曼险受辱 土耳其任意球轰闸门 血溅沙场表露勇者之心 小猪小巧灵动夺人眼
空翻英雄争霸天下 裁判吹掉德国点球 星月团镇守众志成城 星月铁骑反戈一击
(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