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放弃中锋启动B计划 欧洲杯崛起红人成最终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8:44  新浪体育
AC米兰放弃中锋启动B计划欧洲杯崛起红人成最终目标

意大利媒体转载《队报》(L'Equipe)报道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公开承认“对引进阿德巴约的可能性感到悲观”,尽管为了套现,拉波尔塔再次主动向AC米兰兜售埃托奥,但喀麦隆人身价和年薪的要求居高不下,AC米兰引进大牌前锋的计划遇到了重重麻烦,或者说,俱乐部从一开始就没有太多的诚意。著名经纪人卡拉贝洛昨天接受采访也表示:“AC米兰很想在前锋线上完成一个大手笔,但这取决于很多因素。”用加利亚尼的话来说:“如果无法引进阿德巴约,我们就将留下帕罗斯奇。”

  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天天都有新的动作,甚至是罗马也即将在防线上迎来实用的替补后卫洛里亚,AC米兰的转会版面不能空着,于是意大利报纸开始给AC米兰寻找新闻,《共和报》关于AC米兰相中阿沙文的消息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诞生的。

  其实安切洛蒂就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提了一句:“阿沙文是到目前为止欧洲杯最大的惊喜。”事实上100个教练中得有100个人都是这么看得,但《共和报》就称:阿沙文抓住了安切洛蒂的眼球,AC米兰将求购这位俄罗斯的10号。但实际上,阿沙文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已经透露,他接到的邀请来自英超和德甲。而《都灵体育报》所说的“AC米兰出2000万欧元欲引进加拉塔萨雷的图兰”就像过去所有的假消息一样,消声匿迹了。熟悉AC米兰的人也应该知道,这笔钱AC米兰是断然拿不出来的。

  相比之下,关于维洛索的消息是确有其事,因为此事不仅是葡萄牙媒体,也经过了AC米兰总经理布拉伊达、维洛索的经纪人巴博萨,以及维洛索本人的亲口确认,只不过AC米兰现在没有足够的现金用于这笔收购,因此布拉伊达表示“现在不可能,但是未来是可能的”。

  最新的消息是关于“小猪”施魏因施泰格,从目前来看,这一消息的真实性远远大于阿沙文。一方面,如果AC米兰就此放弃中锋引进,却不做出任何表示,将在形象和票房上承受很重的损失。事实上AC米兰的球迷也不是一定需要一名大牌中锋,而是想要俱乐部拿出点姿态来,目前AC米兰甚至连卖奥利维拉、吉拉迪诺剩下的钱都还没花完,引进是必须的,什么位置已经不重要。另一方面,消息来自德国的《踢球者》和法国的《队报》,这是两家对于转会报道最为严肃的媒体,而且法国《队报》还先后两次报道了此事。接着,《全市场》采访施魏因施泰格的经纪人时,后者态度暧昧:“AC米兰?等到欧洲杯之后我们再谈论转会的事情,现在谈这些怕引起误会。”

  从技术的角度来讲,施魏因施泰格的实力肯定比阿沙文差一截,但俄罗斯人与卡卡特点类似,而小猪在中场的攻守均衡和远射能力,能够对AC米兰目前的阵容形成补充。加上本届欧洲杯施魏因施泰格表现的确出色,是德国队晋级四强的重要功臣,这一切安切洛蒂都看在眼里。小猪违约金为2000万欧元,但他的合同2009年到期,AC米兰能够以一个他们能够承受的相对低廉的价格得到德国人,在花费不大的情况下,能为俱乐部挣回面子,平息球迷的愤怒,AC米兰高层认为这是最佳的选择。

  不过《队报》也没有说死,只是表示:“对于施魏因施泰格的争夺,AC米兰处于领先位置。”AC米兰的竞争对手是切尔西,此前施魏因施泰格曾表示:“英超是世界第一联赛,我一直想去英超发展,我们看看今年能否如愿。”但最新的消息称,切尔西已经转向了阿沙文,阿布拉莫维奇希望把一个真正有价值的俄罗斯人带到斯坦福桥。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