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阵容革命曝惊人目标 清洗水货给欧洲杯红人让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00:07  新浪体育
切尔西阵容革命曝惊人目标清洗水货给欧洲杯红人让位

斯科拉里看上他了?

  新浪体育讯 3比2力克葡萄牙,施魏因施泰格踢出了他这两年来最爽快淋漓的比赛,而这场比赛,或许将改变目前他在俱乐部坐板凳的冰冷事实。作为德国队的手下败将,斯科拉里卸任后将去切尔西执教,巴西人对这位年仅23岁,履历却极其丰富的边锋选手印象绝对淡不了。德国电台称斯科拉里很有可能将“小猪”收罗进切尔西,以满足他渴望踢英超的梦想。

  上赛季由于里贝里的到来,小猪彻底丢掉了左中场的主力位置,只能给左右两个边路打替补,右路还是在大阿尔滕托普受伤的时候打上主力。施魏因施泰格和拜仁的工作合同到2009年到期,由于在拜仁出场的时间缩短,他开始担心自己未来的归属,拜仁和他的续约态度则变得模糊。为了作出改变,“小猪”其实一直在联络英超买家,最著名的莫过于阿森纳队。

  欧洲杯这一打,施魏因施泰格在德国民众中的地位自然是提高了甚多,但他能否就此取代里贝里的地位?虽然法国人这次欧洲大赛表现比较衰,而且还受了伤,但拜仁上下都很认可里贝里上季表现,不客气的说:国家队表现不灵,干俱乐部何事?里贝里到9月份应该能复出,莫说以克林斯曼的理念,任何拜仁球迷都不会漠视掉里贝里的主力地位,这样一来,“小猪”还得是替补的命。

  如此的话不如借坡下驴,乘现在这个机会转到切尔西为上,斯科拉里肯定要踢走小赖特,马卢达则难讲,但边翼选手必须再加一位,1500万英镑左右的施魏因施泰格看上去非常合适。

  说到小赖特,有一家俱乐部正在积极追逐,他就是朴茨茅斯。对这位05年买来的2500万英镑级选手,三年下来越打越贬值,肯扬清楚,再不加到放逐名单中去,小赖特只会更不值钱。《独立报》的消息称,喜欢收购英超老名人的庞贝军团,这次对年龄尚小的小赖特是动了真格,至少要用1000万英镑收购,想想也是令人惋惜,三年下来,小赖特价值缩水六成。

  庞贝这几年是尝到了收购豪门落魄名人的甜头,本季也不例外,除了小赖特之外,克劳奇也是他们磨拳擦掌必得的对象,而价值同样是1000万,而另一个收购对象,则是上赛季后卫助攻次数排第一的雷丁队左后卫肖雷,由于雷丁降级,他的价格也很便宜,350万搞定,此三人都是英格兰现役国脚,尽管不是主力,有时候未必能进大名单,但在英国足坛,都是质量很高的选手,看来庞贝也不满足于只争个第六第七的尴尬位置了。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