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战惊魂:圣卡西两扑点球 绝杀法国功臣成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5:23  新浪体育
点球战惊魂:圣卡西两扑点球绝杀法国功臣成罪人

德罗西的点球被卡西扑出!

点球战惊魂:圣卡西两扑点球绝杀法国功臣成罪人

圣卡西再拒迪纳塔莱的点球!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和西班牙的1/4决赛战罢120分钟,双方比分仍然是0-0,比赛只得通过点球大战,这样一种足球比赛中最为残酷的方式,来决定出最终的胜者。在点球大战中,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成为最大的功臣,他扑出了意大利队两个点球,帮助西班牙队成功晋级四强。就这样,2006年的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无奈的跟本届欧洲杯说了再见。

    ·视频-点球大战回放 圣卡西压倒布冯小法一脚定江山

  点球大战前,布冯和卡西利亚斯在边线处握手致意,并相互拥抱。主裁范德尔将二人叫到一起,进行猜边。结果,布冯猜到了边,但他却没有选择坐有意大利球迷的看台,而是选择了后面坐有西班牙球迷的看台;而西班牙队则首先主罚点球。

  第一轮,西班牙队由射手比利亚第一个主罚,在主罚前,他亲吻了几下手中的足球,然后小心的将球摆在点球点,用假动作晃过了布冯,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意大利队第一个主罚的是格罗索,在走向点球点的过程中,格罗索略显紧张,抬头看了两眼卡西利亚斯,但他的点球同样打入了球门的左下角,卡西利亚斯判断对了方向,但鞭长莫及。与对着看台后的西班牙球迷兴奋的狂喊的比利亚不同,格罗索则是握紧拳头为自己加油。

  第二轮,西班牙出场的是替补球员卡索拉,他大力射入球门的左下角,布冯再次判断错了方向,在卡索拉罚进后,队友阿贝罗阿摸着自己的心脏庆祝,显然,他甚至比卡索拉还要紧张;意大利队出场的是德罗西,他半高球劲射球门的左下角,但被卡西利亚斯扑出!而在德罗西罚球时,布冯紧张的背对球门,不敢看队友罚球。

  第三轮,西班牙队出场的是后腰塞纳,他的点球射入球门的中路,而布冯又一次判断错了方向,扑向了右侧。在射入点球后,塞纳双臂伸向天空,感谢耶稣;而在中圈处,队友普约尔大声的为塞纳鼓掌叫好。意大利队出场的是卡莫拉内西,尽管卡西利亚斯判断对了方向,但卡莫拉内西的点球还是非常冷静的罚入了球门右侧,这也是点球大战中质量最高的一个点球。

  第四轮,西班牙队出场的是替补前锋古伊萨,他射向球门右下角的点球被布冯神勇的化解!在他主罚点球的时候,卡西利亚斯用手捂住脸,做出不敢看却又想看的表情;而意大利队出场的是迪纳塔莱,在他出场的时候,西班牙球迷一直在嘘他,这令他显得自信心不足,他射往球门右侧的点球同样被卡西利亚斯扑出!而在中圈和替补席上,所有的西班牙球员和工作人员都狂喜不已。

  第五轮,法布雷加斯骗过了判断错误的布冯,稳稳的将球推入球门的右下角!卡西利亚斯高举双臂,他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而罚进致胜点球的法布雷加斯则与其他西班牙球员一起,冲向了卡西利亚斯,场上成了西班牙球员欢呼的海洋。

  就此,点球大战以西班牙4-2击败意大利结束,西班牙成为本届欧洲杯最后一支闯进四强的球队;而意大利本场遭遇停赛的皮尔洛,则在赛后走进场内伤心的痛哭。

本场比赛其他精彩视频片段
视频集锦 点球大战回放 布冯靠门柱帮忙 卡西两封必进球
托尼帮倒忙 帕努奇空城计 伊涅斯塔武功尽失 托尼头球如缠魔咒
布冯折断冷箭 意大利显风度 卡萨诺急停变速 古伊萨停球用手
裁判黄牌结案 空霸托尼失准心 圣卡西最佳扑救 西班牙双剑出鞘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