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评欧洲杯:比世界杯难踢 有一人令我印象深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1:45  新浪体育
齐达内评欧洲杯:比世界杯难踢有一人令我印象深刻

齐达内:俄罗斯10号不错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俄罗斯的阿沙文表现出色,他也获得了前巨星齐达内的称赞,后者认为,俄罗斯的10号是本届欧洲杯至今给他印象最深的球员。

  “那个俄罗斯的10号,”在被问到对本届欧洲杯中突出球员的印象时,齐达内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洲际大赛,他始终对对手构成威胁,就像他过去一直这么自信一样。”

  “他在泽尼特度过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不过欧洲杯是完全另一回事,我个人认为,欧洲杯甚至比世界杯难踢,因此任何人在欧洲杯上打出名堂,都会有一个很好的职业生涯,过去没有例外。”

  在过去两场比赛中,阿沙文打进两球,并且亲自助攻一球,成为俄罗斯队的头号攻击手。目前俄罗斯队已经瞄准了半决赛,希望能够继1988年之后,再次打进洲际大赛的决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