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神奇一秒惊醒世界 欧洲杯最震撼夜晚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5:46  新浪体育
土耳其神奇一秒惊醒世界欧洲杯最震撼夜晚诞生!

神奇的一刻!

  新浪体育讯 118分钟,克罗地亚和土耳其1/4决赛的比分还是0-0,看起来,如不出现奇迹,本届欧洲杯上的第一次点球大战已经不可避免。

  119分钟,克罗地亚发起了最后的强攻,斯尔纳带球到禁区右侧,他的传中被通恰伊封堵后,皮球经折射后滚向底线。为了不使对手获得一个角球,土耳其门将鲁斯图出击,但他小看了摩德里奇的速度,热刺新援迅速截获来球。接着,半转身用左脚传出一记美妙的弧线,替补上场的克拉什尼奇头球力压土耳其后卫,将球顶入空门。

  122分钟,土耳其发起最后一次进攻,鲁斯图大脚长传,禁区内西穆尼奇头球解围,但球却落到森图尔克的脚下,后者面对罗伯特-科瓦奇和科尔卢卡的防守,在人缝中将球射入球门。1-1!

  土耳其人在加时赛最后的一秒钟将球射进,这是不可思议的一幕。这一刻,让人想到了费舍尔0.4秒绝杀马刺;这一幕,让人想起8年前的2000年欧洲杯上,小组赛最后一轮,只有战胜南斯拉夫才能出线,西班牙人在90分钟比赛加时赛的最后一秒钟,由阿方索神奇的将球射入网窝!只是,今夜森图尔克的射门,远比阿方索的那次射门,难度更大一些!

  土耳其将球扳平后,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发疯般的冲到第四官员面前,向他示意,加时赛的时间早已经到了。但在场内,森图尔克正快乐的庆祝,他将食指竖在唇边,做出闭嘴的动作。

  在点球大战中,克罗地亚队士气全无,摩德里奇和拉基蒂奇、彼得里奇先后将球罚失,点球4罚1中;而土耳其队3罚3中!至此,土耳其神奇的赢下了这场比赛,史上第一次杀入欧洲杯四强!

  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不可思议的土耳其,不可思议的夜晚!在这一刻,欧洲杯最震撼的夜晚就此诞生!

本场比赛其他精彩视频片段
119分钟克罗地亚破门 120+土耳其神奇扳平 点球大战星月奇迹 全场集锦
阿尔滕托普贴地怒射 克罗地亚精彩反击战 土耳其门前闹剧 铁汉队长应声而倒
绝妙配合门梁拒 35岁鲁斯图犹胜往昔 奥里奇铲射险破门 格子君悍将推射欠火候
通恰伊闲庭信步 克罗地亚门前惊风雨 克鲁伊夫灵魂附体 萨布里颠球解围化危机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