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天才射手续约 曼奇尼为穆帅留下一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22:54  新浪体育
国米官方宣布天才射手续约曼奇尼为穆帅留下一宝

巴洛特利17岁打进意甲处子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与前锋巴洛特利续约,这位年仅18岁的天才射手与俱乐部续约至2011年6月30日。

  15岁就参加了意大利丙级联赛的巴洛特利在2006年加盟国米青年队,在为U17打进了19粒进球后进入国米U19,随后被曼奇尼亲手提拔至一线队,首次为国米一线队出场是在去年的12月16日(客场2比0击败卡利亚里)。今年年初,巴洛特利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攻破了尤文的球门。

  今年4月,巴洛特利在客场2比0击败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打破场上僵局,成为国米俱乐部历史上在顶级联赛中进球第二年轻的球员。上赛季,巴洛特利共代表国米参加了11场联赛,进球3个。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