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巨头盼C罗与曼联决裂:我们在等他公开表态愿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4:07  新浪体育
皇马巨头盼C罗与曼联决裂:我们在等他公开表态愿来

C罗下赛季要穿什么颜色的球衣?

  新浪体育讯 来自路透社的消息称,皇马最近表示,他们目前正在等待的是C罗主动开口表态,只有在这个基础上,他们才能和曼联开始可能的转会谈判。

  国际足联最近否决了曼联提出的控告皇马非法接触C罗的上诉请求,而一个欧洲杯,让两家俱乐部都意识到,现在就为一个除了为国效力、根本不去想俱乐部事情的人而提前打嘴仗,实在没有太大的意义,所以这个事件其实已经是多日陷入停顿。

  但是,今天来自皇马的消息打破了僵局,在曼联上上下下异口同声说C罗不卖的局势下伯纳乌方面又换了一条路。皇马总裁办公室主任阿罗约,同时也是俱乐部的官方发言人,他说话的分量可想而知。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他在西班牙日报《马卡报》采访时,就说了一番有质量的官方言论。

  阿罗约说:“我们一直在等待罗纳尔多开口表态,只要他公开说愿意来皇马踢球,那么两家俱乐部之间立刻会有非正式的接触。未来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会真心诚意的和曼联达成协议,前提是他们愿意卖,而且价格是我们能承受得起的。”

  阿罗约的话再清楚不过,也完全符合事情发展的正常态势。现在问题在于现实版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已经明确表态,除非葡萄牙队的比赛结束,否则他根本不会对此时发表什么看法。皇马高层和阿罗约本人,与其说等待C罗开口,不如说等待葡萄牙比赛早点完事,否则C罗就是一标准闷葫芦。

  来自路透的分析认为,连续两届联赛冠军拿到手后,皇马高层不打算对这支很完美的队伍做什么大手术,惟独对C罗的买入兴趣是日益高涨,可惜一个欧洲杯,硬生生把他们原本循序渐进式的谈判手法给硬生生半当中掐断了。

  另外皇马还在联系现在大红大紫的比利亚,毕竟罗比尼奥可能走人,如果曼联同意出售,皇马还可以拿罗比尼奥抵扣一部分现金,巴西人也是曼联感兴趣的对象,同样表态对罗比尼奥有意的还有切尔西

  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在接受COPE电台采访时说:“因为欧洲杯开打了,所以一些事就有点被隔断的感觉,所以现在才有那么多的传言,这个也正常。但我自己已经说过,新赛季队伍里不会有几张新面孔。”从这段谈话不难看出,舒斯特尔对C罗的收购案能否得手,也没有什么把握,其实说一千道一万,C罗自己不明确表态,谁说都是白说,如果C罗最终毅然选择留下,皇马高层和亲皇马的西班牙媒体再怎么鼓噪也没用,而一旦C罗公开表示有意前往,难受的就在曼联这边了。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