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群星齐称放水荒唐 范德萨罗本点出橙衣军下轮踢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8:31  新浪体育
荷兰群星齐称放水荒唐范德萨罗本点出橙衣军下轮踢谁

荷兰队伯尔尼全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02:45(瑞士当地时间17日20:45),第13届欧洲杯C组末轮一场比赛在伯尔尼的万克多夫球场展开争夺,荷兰2比0轻取罗马尼亚,亨特拉尔和范佩西各入一球。荷兰小组3战全胜晋级8强。

  视频集锦-橙色风暴三连胜 范佩西圆满九支郁金香

  视频-荷兰小组赛炫酷9进球 巴斯滕零度角重现江湖

  赛后,荷兰球员在混合采访区中成为媒体争相采访的对象,连续三场比赛获胜,尤其是二队全取罗马尼亚队之后,橙军已经成为本次欧锦赛的大热门之一。球员们每个人都要面对不少媒体的采访才能离开。

  范布隆克霍斯特:击碎传言

  这名老将第一个从休息室中走出,也成为第一个接受采访的球员,“很高兴我们从这个小组中顺利出线,而且还拿到了小组第一名,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对手很强,不好对付,他们很难被击败,因此能赢得胜利非常不容易,球队很兴奋”。

  同时范布隆克霍斯特表示,“罗马尼亚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他们今天发挥的非常出色。但是我们击碎了那些传言,每场比赛球队阵容虽然不一样,但是都是一样的投入,一样的重视对手努力比赛”。

  库伊特:再见好友里瑟

  利物浦前锋本场比赛替补出场,赛后他表示自己依然很高兴取得了胜利,“这是一种非常了不起的感觉,非常高兴荷兰队目前为止的表现和取得的战绩,当然我认为荷兰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乃至小组出线都是理所应当的”。

  对于下一个对手,他提到,“无论是瑞典还是俄罗斯都非常难对付,意大利也顺利出线,淘汰赛中不能出现失误,否则就面临着出局可能”。

  有挪威记者想让他评价一下利物浦的队友里瑟,“里瑟是一名非常杰出的球星,他在利物浦的表现非常出色,可以说是红军历史上的传奇人物之一,很遗憾他可能要离开球队去罗马队了,我祝愿他将来好运”。

  罗本:瑞典攻守平衡

  本场比赛罗本错过了一个单刀球,不知道这是否影响了他在混合采访区中接受采访的心情,“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感觉,非常高兴能在这样困难的小组中顺利拿到了小组第一名,这种感觉非常奇妙”。

  对于接下来的对手,他提到了瑞典,“我觉得瑞典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他们非常平衡,让我们看看他们和俄罗斯队的比赛结果如何。当然,对手不是由我们来选择的,我们要踢好自己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行”。

  恩格拉尔:专注自己

  这名后腰是荷兰队本次大赛中的重大发现,赛后他表示,“我们在今天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和实力,当然对手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至于下一个对手是谁我不知道也无法预测,我们专注于踢好自己的比赛”。

  海庭加:两个精彩进球

  阿贾克斯队以及荷兰队本场比赛的队长也很高兴球队取得了胜利,“今天我们射进了两个非常精彩的进球,球队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我们现在可以着手准备四分之一决赛了,明天对手是谁就可以揭晓”。

  范德萨:年轻一代很有实力

  范德萨今天并未出场,而是看着相对年龄比较年轻的队友们完成了比赛,“虽然我们今天派出的是一支比较年轻的队伍,但是荷兰队今天的表现依然证明了我们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至于对手,可能会是瑞典队吧,巧合的是四年前我们曾交锋过,并且在点球中取得了胜利,这次看看我们之间再次交锋的结果会怎样”。

  博拉鲁兹:阵容不同结果一样

  在切尔西的一个赛季并不成功的荷兰后卫回到国家队成为当仁不让的后防关键人物,这名铁卫也表示了自己对于球队状态的欣赏,“我们今天发挥的非常出色,球队的状态极其优异,虽然不是最强的阵容,但是表现的一样很出色”。

  “我想荷兰队的阵容上的一些变化不会有什么大的差别,我们一样很认真的投入比赛,虽然这个小组被认为非常困难,但是我们成功的从小组赛奋斗并出线了,至于接下来会怎么样,让我们走着瞧”。

  罗马尼亚球员科伊斯:荷兰可夺冠

  我们比赛一开始就进行了积极的努力,但是我们看上去确实没有取胜的机会,球队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没能把握住。我们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是荷兰队的状态实在太出色了,他们有能力赢得锦标。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瑞士伯尔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