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前锋会女友遭批 奥媒体:这是大赛前的毒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4:48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张恺发自维也纳球队 处在生死一线,但这丝毫不影响奥地利国脚们娱乐生活的心情。不莱梅前锋哈尔尼克就在上周六下午球队的短暂休息时,和女友在高尔夫球场碰面,缠绵了几个小时。哈尔尼克是最后一刻入选奥地利国家队的,21岁的他也是国家队第4前锋,作用不够突出,但因为这次和女友的碰面遭到了奥地利媒体的批评,国人说“这是在大赛前的毒品”,“球员应该专注于最后一场生死战”。

  哈尼克和女友莎隆·瓦努就是一年前在高尔夫球场认识的,这也成了他们两人幽会最常去的场所。奥地利下榻的宾馆是bal鄄ance-ressort酒店,哈尔尼克选择距离酒店车程不过20分钟位于stegersbach的球场,他穿着奥地利国家队训练服,和女友切磋球技时不时做出大胆动作,而后又在休息亭里吻别。女友莎隆并不是国内名人,还在上学,因和哈尔尼克的关系逐渐成了名人。她执意送哈尔尼克回酒店,两人在下午17时左右到达酒到达酒店,莎隆离去。

  球员和家属相聚一直都是大赛期间的敏感话题,只要有成绩一切都好说,比如这次荷兰两场大捷后,巴斯滕同意让太太团到球队下榻酒店和球员聚会,球员也感觉很舒畅,没人质疑什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