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鲍尔:预测德国2-0胜 小组淘汰将是莫大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德国队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奥地利队,由于在上场比赛中意外的负于了克罗地亚队,因此在本场比赛中德国队必须全力以赴才能获得小组的出线权。在赛前,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专门在《图片报》撰文,为德国将士鼓劲。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在半年前的欧锦赛的分组抽签仪式上我们幸运的避开了法国、意大利和荷兰等强队组成的死亡之组,抽到了一个自认为比较轻松的小组,但是我们现在却面临要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死拼奥地利队局面,这是我万万所没有想到的。

  但是德国队小组赛被淘汰在我看来还是没法让人接受的,这将是德国足球的一个莫大耻辱。

  如果出局的话,我们将会面临和2004年欧锦赛被淘汰之后一样的局面,不仅仅是主教练问题,国家队的一切都成了问题。

  在过去几年,很多德国球迷都抱怨德国俱乐部在欧洲俱乐部赛事中缺乏竞争力,国家队随之成为了他们在国际赛场上唯一的希望,如果这次德国队小组未能出线的话,德国足球将完全陷入无尽的黑暗之中,这是绝对不能发生的,没有人希望会有这样的结局。

  因此,在这里我呼吁所有的德国球员和主教练勒夫:请不要让德国足球丢脸!

  尽管我十分尊重我们的对手奥地利队,但是我依然坚信德国队在本场比赛中将不只拿到出线所需要的一分,而是赢下比赛。

  我预测,本场比赛德国队将以2-0获胜!

  比赛的进程会是怎么样的呢?作为东道主的奥地利队将在维也纳球场倾尽全力。现在全奥地利都在说1978年的那场比赛和科尔多巴,这些东西似乎已经成为了奥地利足球最宝贵的回忆。

  我认为,奥地利队将会和前两场比赛一样,在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把节奏带得很快,而在下半场的时候却显得有些体力不足,因此,比赛的后一个小时将是德国队击败他们的时候。

  当然前提是:巴拉克和其他队员们能够展现出首场对阵波兰比赛时一样的斗志,这是上场比赛中德国队所缺少的东西。德国球员们需要重新找回自信,对得起主教练勒夫的信任,比如勒夫允许球员的妻子经常拜访球员。

  我认为德国队将以2-0拿下比赛,如果德国队没有能够达到我们的期望而输掉了比赛的话?实话实说:他们也不应该继续留在本届欧锦赛上了。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