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鲍尔:德国缺乏创造力 如此踢法难抗衡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结束的欧洲杯B组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夺冠热门德国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艰难的以1-0战胜了东道主奥地利队,晋级欧洲杯八强。德国队将在周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A组的小组头名球队葡萄牙队。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在《图片报》专门撰文,道出了自己对于比赛的一些独到见解,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我们能够继续留在欧洲杯的赛场上,这是从维也纳传来的最重要的消息了。德国队成功避免了欧洲杯小组赛即遭淘汰的耻辱性结局。

  现在我们可以展望一下下一场在巴塞尔进行的与葡萄牙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了。

  按照目前的表现,对阵由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我们还有机会么?

  答案无疑是否定的,德国队要想战胜葡萄牙进入半决赛的话,必须要有比现在更好的发挥才行。特别是现在德国的中场球员再场上显得没有任何的想法,缺乏创造力,根本无法在中场形成任何有效的配合。

  作为东道主的奥地利队,他们在欧洲杯上的表现赢得了其它球队的尊重。尽管他们是带着这种尊重离开了欧洲杯的赛场,但是在这场比赛中他们并没有给德国队带来太多的麻烦。如果他们在上半场的传球更加精准一些的话,这场比赛的下半场将会更加紧张。

  在这里,我还要说一下在这场比赛中德国队主教练勒夫以及奥地利队主教练希克尔斯伯格被罚出场的这件事。当值主裁判将双方主教练罚出场的决定完全是错误的,这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必要。当时两个人只是试图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完成各自的本职工作而已,他们并没有做出任何违反规则的事情,而将两位主教练罚出场之后,场上的情况一度有失控的可能。我现在只希望,在周四的比赛中,勒夫可以继续坐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

  对阵葡萄牙队绝对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而且在两年前的世界杯季军争夺战上,我们还曾经大胜对手,这次葡萄牙人一定卯足了劲,希望能报上次的一箭之仇。

  如果勒夫的队员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依然继续今天这样的表现的话,葡萄牙人希望在本届杯赛上报仇的想法还是很有可能实现的。

本场比赛精彩视频片段
巴拉克暴射任意球 戈麦斯射如此臭球 奥地利业余停球 两主帅被驱逐
德国单刀遭误判 克洛斯虎胆龙威 德国三打一竟不进 奥地利反扑奏鸣曲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