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赞比利亚抢过托尼锋芒 33年前预订王牌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23:41  新浪体育
托雷斯赞比利亚抢过托尼锋芒33年前预订王牌组合?

西班牙王牌组合哥俩好

  新浪体育讯 托雷斯首开纪录,比利亚锁定胜局!2比1干掉瑞典后,西班牙人欣喜地看到自己的这一对正印前锋在欧洲杯的赛场上表现的越来越成熟。不仅各自攻城拔寨,两人间也显得心有灵犀,彼此扶持,共同庆祝,上演了一出出“哥俩好”的戏码。

  15日,球员新闻发布会由托雷斯独自出席。作为近年来大红大紫的前锋之一,人们请他对欧洲杯各大名剑来一番评价,托雷斯点出了几个名字:“托尼和克洛泽都是很好的前锋,不过到目前为止,比利亚是最棒的,也是进球最多的。”

  事实上,全西班牙如今都指着比利亚夺回本届欧洲杯的最佳射手,甚至有些忽略了原本呼声更高的托雷斯,好在这种情况并没有让托雷斯心理出现什么不平衡,他甚至力挺自己的搭档摘得最佳射手的桂冠:“我相信他将是今年的射手王,目前这个目标离他已并不遥远,我本人很希望他能成功获得这一荣誉。他的表现并不让我惊讶。在俱乐部度过了一个复杂的赛季后,他在这里爆发出了能量,这对于我们来说极为重要。随着赛事的进行,他还会继续奉献让人惊诧的表演的。”

  这边托雷斯不遗余力的赞美比利亚,那边比利亚也时时不忘托雷斯在锋线上拼杀掩护为他作出的奉献,除了对俄罗斯那场人人都亲眼目睹了的让葫芦娃手指骨折的大力拥抱外,场外比利亚也有意拉近着与托雷斯的距离。球队短短半日的休息,大家都赶去与家人聚会,比利亚却在和自己父亲晚餐的时候不忘拉上托雷斯一道。即使在训练中,两人也常常跑在一处,小声地不住交谈着什么。都说场上的默契需要场下来培养,那么这两人的表现大概足以成为所有锋线搭档的楷模。

  有趣的是,好事的西班牙媒体在西班牙的地图上搜索出了一个深藏在安达卢西亚山区的小村庄,村庄的名字正是“Villatorres”!这个占地不过7271平米,仅有4392名居民、两辆出租车和两家小饭馆的村子竟然早在1975年便预定了2008年欧锦赛至今进球最多的一对锋线组合的名字,除了巧合之外,也似乎正印证着这一对杀手的“姻缘天定”。

  好哥们,好搭档,彼此惺惺相惜,共同为西班牙打开胜利的大门……西班牙的7号与9号,他们之间还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就让渐入佳境的欧锦赛来为我们解答吧。

  (任语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