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谢幕演出倒计时 元老级门将宣布告别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9:37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谢幕演出倒计时元老级门将宣布告别国家队

尼科波利迪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傍晚(奥地利当地时间15日中午),在小组赛第二场0比1不敌俄罗斯后,卫冕冠军希腊队已经确定无缘晋级八强,周三与西班牙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将成为他们本届欧洲杯的告别演出。

  在希腊告别本届欧洲杯的同时,希腊队主力门将尼科波利迪斯和后卫安萨斯在今天同时宣布,在与西班牙的比赛后,两人将正式告别国家队,结束自己的国脚生涯。37岁的尼科波利迪斯是2004年欧洲杯冠军队成员,至今已为国家队出场89次,31岁的安萨斯为希腊出场过25次。

  “对我而言,周三与西班牙的比赛是我在国家队的谢幕演出。能够与希腊队一起度过伟大的时刻及最低谷的时期,我感到很荣幸。尽管我将告别国家队,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尼科波利迪斯说,他和安萨斯也同时表示现在是把机会留给年轻人的时候了。

  另外,效力于勒沃库森的射手耶卡斯在与俄罗斯的比赛中受伤,赛后确诊为颧骨骨折,很可能无缘最后一场比赛,同时受到伤病影响的还有后卫托罗西迪斯和塞塔里迪斯。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