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宝贝裸露誓言终未遂 穆图让多少人错过眼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4:37  新京报
意大利宝贝裸露誓言终未遂穆图让多少人错过眼福(图)

青春跑得快

  两千年前,汉武帝宠姬李夫人临死前总结了一个道理:“以色事人者,色衰则爱弛。”

  与球场上的男人相比,报刊杂志间女人的青春更长久。足球是一碗更残忍的青春饭,即使强悍优美天才如马拉多纳齐达内罗纳尔多,也很难在足球场上叱咤终生,更何况科拉迪这样的边缘人物。意大利模特伊莲娜·桑塔蕾丽是位在媒体上出现频率较高的女人,意大利迎战罗马尼亚之前,她信誓旦旦地在电视上告诉球迷,如果意大利队赢球,自己将“以身许国”———在电视直播中裸露身体。结果大家都知道了:罗马尼亚队没给人们这个眼福。

  该死的穆图。

  与男友科拉迪的球技相比,桑塔蕾丽的美丽更具有穿越历史的恒定。现在的欧洲杯,人们钟爱的是C·罗纳尔多本泽马托雷斯鲜衣怒马的青春风暴,仅仅四年一个轮回,甭说科拉迪,即便是贝克汉姆欧文因扎吉托蒂这样伟大的名字都不能抵挡岁月的横扫,在30出头的华年成为明日黄花。

  以足球事人者,一旦球技衰退,球迷抛弃得更迅速。

  □叶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