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奇兵地下情曝光 超级女主播情迷猛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6:04  新浪体育
意大利奇兵地下情曝光超级女主播情迷猛男(图)

意大利超级女主播情迷猛男

意大利奇兵地下情曝光超级女主播情迷猛男(图)

意大利超级女主播情迷猛男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在欧洲杯可以算得上祸不单行,首先是球队防线核心队长卡纳瓦罗因伤退出,随后又是在小组赛首轮0-3惨败给荷兰,让意大利小组出线的前景蒙上了阴影。不过防线上的变故却让另一个人走上了前台,这就是尤文后卫齐耶利尼。在和罗马尼亚的比赛中齐耶利尼角球头球助攻帕努奇,帮助意大利扳平比分,也让意大利出线的机会得以延续。

  齐耶利尼在最后时刻打上了欧洲杯末班车,而他挤掉的正是因扎吉,年轻的齐耶利尼在国家队的竞争中让人看到了他的实力,而在另一个环境齐耶利尼也是大丰收,即便没有了因扎吉,这次意大利的太太团也绝对不会逊色,因为齐耶利尼的女友也是意大利男人们心中的女神。

  在意大利出征欧洲杯前,意大利媒体爆料齐耶利尼的地下恋情曝光,而他的女友正是意大利电视一台《慢镜头》现在的当家女主持劳拉-巴里雅莱斯,1982年出生的巴里雅莱斯在意大利是人气极高的头牌女主持,在娱乐圈中人气很旺,尤其是在接手《慢镜头》节目之后备受关注,在意大利的关注度直追她的前任卡纳莉斯。巴里雅莱斯曾经被爆出和小因扎吉有过绯闻,但是很快就被否定,而巴里雅莱斯的男友一直就是一个谜团,甚至意大利媒体认为巴利亚拉斯根本和球星没有太多的接触。

  巴里雅莱斯在意大利是一个作风相对保守的女性,她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永远不去当电视舞女,不过我不会否认我喜欢意大利的体坛的男性,他们看起来浪漫、英俊而且身材完美。”因为欧洲杯的开幕,让意大利男人们看到了巴里雅莱斯的真正男友齐耶利尼,当意大利媒体在米兰城拍到齐耶利尼和巴里雅莱斯一起逛街购物的照片时,引发了意大利各家媒体的关注,随后这些敬业的意大利媒体开始搜索关于两人的全部信息,最终经过不懈努力打探出齐耶利尼和巴里雅莱斯在米兰城的珠宝店相互买了一些非常昂贵的首饰。随即意大利媒体分析两人之所以买这些名贵的手势互赠,可能是因为两个人已经私下订婚。

  除此之外意大利媒体还打探出另外一个消息,就是巴里雅莱斯已经前往瑞士,如果意大利媒体在绯闻方面保持一贯的高水准,那么意大利的男球迷就将很容易在看台上找到这个意大利顶级人气的女主播的身影,对于意大利太太团来说,少了布拉西、卡纳莉斯等人身影之后,又有了巴里雅莱斯这样的后起之秀。

  (Lriv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