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巨星确定欧洲杯后加盟切尔西 指出巴萨葡萄牙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1:28  新浪体育
巴萨巨星确定欧洲杯后加盟切尔西指出巴萨葡萄牙不同

德科确定欧洲杯后加盟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在C罗纳尔多的眩目光环下参加欧洲杯,但逐渐地,德科的形象开始放大,他作为葡萄牙队中坚的角色又一次树立起来,就连上赛季总是贬低德科的加泰罗尼亚媒体也认为,德科在欧洲杯前两场比赛中的优异表现,让他立即又重返到了世界一流球星的行列。

  毫无疑问,德科在足球界的地位也因他在欧洲杯上的出彩而重新上升,但德科却对巴萨表示,他的身价不会随之抬高,“我不认为我的身价变高了,毕竟我的年龄摆在那里,俱乐部不能索要太高的价格。”德科8月份将满31岁,他说这番话,显然也是为了能让未来东家节约转会费。在葡萄牙提前晋级8强之后,斯科拉里给全队放假一天,C罗跑去和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会面,而德科也跑回巴塞罗那,据葡萄牙媒体透露,德科利用休息日解决了自己的转会问题。

  葡萄牙媒体报道,德科先和巴萨俱乐部进行了沟通,然后又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克罗地亚海滨城市杜布罗夫尼克,切尔西老板阿布的豪华游艇就挺在那里,德科与切尔西签署了一份为期2年,并可根据一定条件再续约1年的合同。切尔西给德科开出多少年薪并不知晓,但应该超过他在巴萨时以及国米给他开出的水准。切尔西宣布与斯科拉里完成了签约,给德科扫除了最后的心理障碍。

  事实上,2004年阿布就曾在里斯本约见德科,希望劝说后者加盟切尔西,只不过德科最终加盟了巴萨。现在,德科在巴萨的环境已经恶化,上赛季他一直都在球迷和媒体的批评声中度过,选择跟随信任自己的斯科拉里进入斯坦福桥,对德科来说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斯科拉里在与切尔西签约之前,提出的一个条件就是要签下德科,而为了不让国米抢先,切尔西以最快的速度出手,与德科达成了协议,有了球员的支持,现在他们与巴萨进行谈判要容易得多,何况巴萨原本就希望能尽快将德科让出。葡萄牙媒体在报道转会新闻方面还是具有很高的可信度,之前的穆里尼奥加盟国米,斯科拉里签约切尔西,葡萄牙媒体都做了准确的预报。

  德科在本届欧洲杯上展现出了他很长时间在巴萨都未能展现的高水准,为什么在俱乐部和在国家队水平相差如此之大?德科解释说:“上赛季我之所以未能在巴萨找到状态,是因为我始终受伤病的困扰。现在,我身体已经康复,而且每天都能进行很好的训练,我说过,我只欠缺适应比赛的节奏,而现在随着比赛的进行,我已经觉得越来越适应。”

  德科否认巴萨和葡萄牙国家队在工作方法上有什么不同:“工作方法都是一样的。问题是在巴萨跟我一起踢球的球员,和现在葡萄牙国家队内和我一起踢球的球员有着截然不同的特点。在中前场球员的防守责任方面,葡萄牙国家队要更高,因此,在葡萄牙,我的身边总是至少会有两名防守型的球员在帮忙,而在巴萨却没有这种支持。”(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