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首笔签约 温格钦点天才多面手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0:35  新浪体育
阿森纳官方宣布首笔签约温格钦点天才多面手加盟

拉姆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阿森纳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签下了加蒂夫城队的威尔士年轻球星阿朗-拉姆塞。这也是阿森纳在今年夏天宣布的首笔签约,拉姆塞将在7月1日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成为枪手的一员。

  拉姆塞今年17岁,此前曼联、埃弗顿也和加蒂夫达成了转会费协议,但球员本人最终选择了阿森纳。据媒体披露,阿森纳购买拉姆塞的转会费是500万英镑,枪手官方称球员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

  温格非常看好拉姆塞,他说:“我们很高兴签下了他。他是一个有着巨大潜力的年轻人,在加蒂夫和威尔士青年队都表现出了很好的能力。他只有17岁,但已经表现出了成熟和能力。”

  “拉姆塞主要踢中前卫,不过他是一个全面的球员,也可以踢后防线的所有位置。我们很期待在赛季前的准备期迎接他的到来。”

  拉姆塞表示,他之所以没有去曼联、而选择阿森纳的原因,主要是温格。“我很高兴和阿森纳签约,我加盟了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最近和温格见过面,他在我加盟阿森纳的决定里是一个重要因素。他和我谈了很长时间,关于俱乐部的情况和长远计划,他描绘的前景令我感到很兴奋。”(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