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反挖角行动直指伯纳乌 皇马主力经纪人已赴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00:07  新浪体育
曼联反挖角行动直指伯纳乌皇马主力经纪人已赴英格兰

拉莫斯(右一)来英超防托雷斯?

  新浪体育讯 整个夏天以来,皇马挖C罗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曼联不惜把事情上告到国际足联,不过与此同时,红魔也在进行自己的反攻,日前皇马主力后卫拉莫斯透露,曼联对他感兴趣,让他十分荣幸。

  曼联想买一名右后卫接班加里-内维尔,这已经不是秘密,在博辛瓦被切尔西捷足先登后,弗格森的视线盯上了多个目标,拉莫斯就是其中之一。日前在西班牙队的营地,拉莫斯确认了曼联的兴趣。

  “曼联对我感兴趣,这让我感到荣幸,”拉莫斯说,“有大俱乐部对你感兴趣,这是好事。”

  拉莫斯同时表示,一切要等欧洲杯之后再说。“目前我还没有考虑,我和皇马有一份不错的合同,我的注意力都在西班牙国家队上,等2008年欧洲杯结束后,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不过拉莫斯的经纪人塞尔吉奥-布拉沃却透露,自己已经去了英格兰。“是的,在星期一的时候,我在英格兰。我和曼联有着很好的合作关系,我曾经运作了里卡多(前曼联替补门将)转会曼联的交易。”至于这次奔赴英格兰,是否是在运作拉莫斯的转会,布拉沃表示无可奉告。(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