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利刃家藏野性小猫 出局带走看台美丽诱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5:47  新浪体育
瑞士利刃家藏野性小猫出局带走看台美丽诱惑(图)

艾莲娜也告别赛场了

  新浪体育讯 瑞士不幸输球,成为首支告别欧洲杯的球队。对于瑞士的男球迷来说,瑞士的出局是令人悲痛的,而随着瑞士的离开,看台上也少了一个漂亮的女球迷:艾莲娜-伯恩萨妮,贝赫拉米的女友。

  瑞士队中星味最浓的一个,应该就算是中场贝赫拉米了,效力于拉齐奥的贝赫拉米因为英俊的外形被球迷称作瑞士小贝。在今天和土耳其的比赛中贝赫拉米表现出色,在右路频频突破,险些送上了助攻。每当艾莲娜在场边给他加油助威,他都会有精彩表现,但是这一次艾莲娜的祝福没有能够拯救瑞士。

  当贝赫拉米刚刚登陆亚平宁时,就凭借出众外形征服了比自己大4岁的著名的足球电视主持人萨拉-托马西。在意大利托马西可不是普通人,这位超级美女曾经让因扎吉和维埃里这一对意大利足坛最著名的花花公子拜倒,被认为是最红的足球电视美女之一。虽然托马西与贝赫拉米的恋情并没有持续多久,但是分手后托马西却在很多场合表示了对于瑞士人的依依不舍,一句“贝赫拉米对女人比维埃里强得多”让贝赫拉米成为女人眼中的宝贝。

  艾莲娜是一名典型的拉丁美女,拥有一头深色的长发、雕塑般的精致面容、以及可以让任何男人心跳加速的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总而言之无论从任何方面来看贝赫拉米的女友都是一个尤物。除了拥有美貌和身材,艾莲娜更是拥有高学历的知性美女,艾莲娜是正经的大学毕业生,作为一位知性美女,艾莲娜在气质上更显得脱俗。也许正是因为这些,艾莲娜并没有拍过裸体挂历,也没有成为类似《MAX》或者《男人装》的封面女郎,因此艾莲娜很难一夜之间大红大紫,而在感情方面她也没有像很多模特一样跟不同的大牌球星走马灯一样的恋爱。

  如今贝赫拉米与艾莲娜之间的感情和睦,处于一个如胶似漆的状态,在艾莲娜粉丝网站上,处处可见她与贝赫拉米甜蜜的合影,以及对这两人的美好祝福。在本赛季罗马德比中贝赫拉米打入制胜球,进球后瑞士人狂喜中对着看台和镜头送去飞吻,而这些飞吻就是送给艾莲娜的,同时贝赫拉米并用手势告诉艾莲娜:“我的心中只有你”。

瑞士-土耳其比赛精彩视频片段
C罗单挑切赫集锦 黄健翔点评A组次轮 尼哈特极速包抄仍无果 土耳其门神飞身托利箭
土耳其上帝之手 两人血染战袍 瑞士踢偏咫尺空门 3打1悲惨失手
门将飞身挡重炮 土耳其中柱 尼哈特丐帮长老 无奈的工作人员

  瑞士告别本届欧洲杯,是个遗憾,尤其是对于很多男球迷来说,再也无法在场边看到艾莲娜漂亮的身影。前一日威廉松受伤告别已经让美女奥克萨娜消失,现在贝赫拉米又带着艾莲娜离开赛场,两天就已经有两位美女告别赛场,对于男球迷来说,实在是个痛心的事情。

  (Lriv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