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新任主教练 斯科拉里欧洲杯后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4:31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宣布新任主教练斯科拉里欧洲杯后上任

蓝军新帅斯科拉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切尔西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巴西人斯科拉里将成为蓝军的新主教练,任期从2008年7月1日开始。(切尔西官网声明)

  在声明中,蓝军宣布了这一消息:“切尔西俱乐部很高兴的确认,从2008年7月1日起,斯科拉里将成为俱乐部的新主教练。”

  对斯科拉里的能力,切尔西方面表示非常认可。“斯科拉里有着出色的能力,他是世界上最顶级的教练之一,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有出色的执教记录,他能将球员的能力发挥到最佳,他的雄心和我们的相符,是一个出色的选择。”

  在切尔西宣布这一消息前,斯科拉里率领的葡萄牙队刚在欧洲杯小组赛中3比1击败捷克队,切尔西方面表示,为了对斯科拉里现在的工作不形成干扰,将不会有进一步的声明或评论,直到欧洲杯后斯科拉里正式上任。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