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老帅称本可血洗俄罗斯 比利亚:进球献给托雷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4:30  新浪体育
西班牙老帅称本可血洗俄罗斯比利亚:进球献给托雷斯

西班牙队同俄罗斯队的比赛中,阿拉贡内斯在场外焦急指挥

  新浪体育讯 依靠比利亚的帽子戏法和法布雷加斯的头球补射,西班牙队4比1战胜了俄罗斯队,迎来了欧洲杯首场比赛的开门红。

  西班牙老帅阿拉贡内斯在赛后表扬球队说:“今天,当球在脚下时,我们踢得像一个整体,而且可以轻松地打到俄罗斯禁区。事实上,我们控制着全场比赛,而且有机会进更多的球。”

  在场的西班牙记者询问阿拉贡内斯队对大胜有什么看法,老帅谨慎的说:“俄罗斯队是一支身体非常强壮的球队,当你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时,比赛从来不会好打。我们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士气也越来越高。4比1的比分有助于球队出线,但是三天后跟瑞典队的比赛仍然很困难。剩下的瑞典队和希腊队都有可能给我们制造困难。”

  本场比赛,比利亚完成了帽子戏法,但阿拉贡内斯强调,在欧洲杯赛上不应该强调某一个球员的功绩,每名球员都为胜利做出了贡献。

  “每个队员都知道自己的重要性,无论是替补球员还是那个完成帽子戏法的队员都是一样。西班牙队是一个整体,球队还有进步的空间。”阿拉贡内斯继续说,“不过,总的来说我对今天的比赛感到很开心。上半时,我们很快就有了进球,而且运气也不错。对方本来有机会扳平比分,但结果我们很快就进了第二个球。”

  “欧洲杯?这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比赛,除了巴西和阿根廷外,世界上的强队差不多都到齐了。”

  完成帽子戏法的比利亚则把进球献给了给他助攻,但却在下半时被换下场的队友托雷斯,“大家谈论托雷斯的踢法谈了很多,说他是融入了还是没融入球队,但事实上这种争论是没有意义的。也正因为如此,我把第三个进球献给托雷斯,因为前面两个进球有他很大的功劳。第一个进球他的助攻你们都看到了,第二个进球,他也为我开辟了空间。”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