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范尼是反越位之王 荷兰那个球不该算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3:09  新浪体育
斯科拉里:范尼是反越位之王荷兰那个球不该算进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主教练斯科拉里在周四表示,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是世界足坛的“反越位之王”。

  在荷兰3比0击败意大利的比赛中,范尼首开记录,他的进球被很多人认为有越位嫌疑,但欧足联澄清说,根据规则这个球是有效的。斯科拉里对欧足联的解释持保留意见,他认为这个球不该算进,同时他还称范尼是破越位陷阱之王。

  “他是反越位之王,是世界上最善于打破越位陷阱的球员,”斯科拉里说,“让这个球有效,会在球员中制造困惑,判罚并不能站得住脚,这个球不该算有效。”(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