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美男排行榜揭晓:C罗第1 意大利男模队新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7:20  新浪体育
欧洲杯美男排行榜揭晓:C罗第1意大利男模队新旗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法新社消息,欧洲杯小组赛第一场比赛尚未结束,C罗已经拿到了一项“冠军”,在一份全欧女性球迷问卷调查中,曼联王牌当选欧洲头号美男。

  世界冠军意大利队曾被誉为男模球队,阵中美男如云,然而因扎吉托蒂的落选令蓝衣军团失去了不少女性球迷的支持。C罗异军突起,凭借炫目的球技和俊秀的拉丁面孔成为女球迷的最爱,23岁、双冠荣耀、帅气外形,C罗为自己奠定了足坛偶像巨星的地位。

  共有1万2千名女性球迷参与调查,结果显示C罗获得的支持主要来自意大利、德国和瑞典的女球迷。法国前锋亨利排名第二,因伤退出的卡纳瓦罗与瑞典性感球星永贝里并列第三。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