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体将矛头指向多纳多尼:意大利遭遇橙色梦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8:02  新浪体育
意媒体将矛头指向多纳多尼:意大利遭遇橙色梦魇

他已是千夫所指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在欧洲杯的首场比赛中0-3大比分负于了荷兰队。这个结果令意大利媒体将矛头指向了国家队主教练多纳多尼。

  《米兰体育报》以“意大利遭遇橙色梦魇 欧洲杯举步维艰”为题报道了本场比赛。文章说,橙色几乎出现在了伯尔尼瑞士大球场的每个角落,意大利队则吞下了苦果。等待着我们的还有罗马尼亚和法国队,但3-0的失利是破坏性的,因为这揭示了球队每个位置的脆弱,坦白的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反映出了这场失利。事实上这是全队的责任,但表现最糟糕的却是多纳多尼:错误的选择和迟到的换人。多纳多尼选择了安布罗西尼而不是德罗西,加上加图索和皮尔洛,多纳多尼的选择具备的强烈的AC米兰影响。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多纳多尼在下半场第9分钟才做出首个调整。没有一场比赛能如此丑陋了,国家队已经陷入了进退两难之中。

  Kataweb认为,意大利队在首场比赛便遭遇了震撼。网站说,凡事总有第一次。我们从未在欧洲杯的首场比赛输过球,而在这个晚上,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了世界冠军的身上。但是对于意大利队来说,在这个夜晚,他们缺乏的是所有的东西。或者说是差不多所有的。0-3负于荷兰的这场失利危及了我们的出线。周五与罗马尼亚队的比赛是一场事关生死的比赛,球队最好立即明白这一点。

  TGcom则叹息道:意大利,多么丑陋;荷兰,伟大的胜利。对于意大利队来说,没有比这更残酷的开局了,这是世界冠军在欧洲杯的首场比赛中第一次遭遇失利。并且,蓝军也没有保住30年没有输给过荷兰队的记录。0-3的失利没有留下任何问责的余地,尽管由于帕努奇倒在了场外,范尼斯特鲁伊的进球是一个越位球。多纳多尼的球队让人们无法辨认:这是一支软弱、踌躇和惊恐的球队。多纳多尼的换人太迟了。现在,在死亡之组中,我们只能指望奇迹了:战胜罗马尼亚和法国,别无选择,否则就要回家,那时就到了兴师问罪的时候了。

  《共和报》则以“非法进球之后,黑暗降临国家队”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述。文章认为,这场比赛要说的只有1分钟,这就是第27分钟,范布隆克霍斯特的劲射被范尼斯特鲁伊碰入了球网,但荷兰人已经越位了几米。之前,帕努奇与布冯相撞,倒在了底线外,但瑞典主裁判弗洛伊德菲尔特却判进球有效,比赛从此进入了对手的轨道。(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