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评德国队:日耳曼战车驶向巅峰 想不出线都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7:17  新浪体育
路透社评德国队:日耳曼战车驶向巅峰想不出线都难

日耳曼战车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2008年欧洲杯B组首轮比赛全部结束。在克拉根福特,德国队凭借波多尔斯基上下半场的进球2-0战胜了波兰队。赛后,路透社以“德国队适时的找到了最佳状态”为题对本场比赛做出了分析。现全文编译如下:

  对于德国队来说,2006年世界杯来得太早了,但在周日2-0战胜波兰队的比赛中,他们在2008年欧洲杯时达到了最佳状态,他们比2年前更加成熟了,也更加聪明了。世界杯时,德国队在主场令人记忆深刻的进入了半决赛,支持他们的是他们的球迷,以及尤尔根-克林斯曼的人格力量。克林斯曼走了,但曾经的助手勒夫保持了他对于快速的,无所畏惧攻势足球的注意力,这样的足球得到了全神贯注的后防线的支持,卢卡斯-波多尔斯基的2粒进球在他们的B组首场比赛中带来了一场引人注目的胜利。

  德国队的下一个对手是克罗地亚队,随后他们将对阵两个东道主之一的奥地利队,他们很难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我们是高度专注的,我们没有犯很多错误。”队长巴拉克在与波兰队的比赛之后说,而这就是本场比赛与他们2年前的表现的重要不同。在粗糙的波兰人面前,在世界杯揭幕战4-2战胜哥斯达黎加比赛中看上去不牢靠的中后卫默特萨克和梅策尔德表现得很镇静。

  巴拉克则掌控了全局。得到了不知疲倦的弗林斯的支持,他轻松的控制了中场,守门员莱曼则在他的身后做出了至关重要的贡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反应神速的扑出了萨加诺夫斯基的一记射门。2006年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克洛泽周日并没有破门,但他积极的奔跑为戈麦斯创造了机会,后者本该在第4分钟得分的,而在第20分钟,他的妙传令波多尔斯基破门。

  德国队的老队员们都在过去2年内取得了进步,而世界杯的最佳新秀波多尔斯基也许退步了。但他们并不需要担心,23岁的前锋已经把在拜仁慕尼黑失望的2年放在了身后,把他的国家队比赛记录提高到了49场比赛中的27粒进球。德国球迷同样可以期待着更多的看到施威因施泰格了,由于健康原因,周日他并没有冒险首发,但在替补出场后,他给对方制造了巨大的混乱,导致了波多尔斯基的第二粒进球。(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