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恐缺席荷兰全部小组赛 利物浦欧冠红人有望顶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7:01  新浪体育
罗本恐缺席荷兰全部小组赛利物浦欧冠红人有望顶替

罗本几成“玻璃人”

  新浪体育讯 备受腹股沟伤势困扰的荷兰锋线大将罗本,将很有可能会缺席荷兰队整个欧洲杯小组赛期间的比赛。

  在7号的训练中,罗本因为腹股沟受伤而退出训练。接着,他被确认为铁定缺席小组赛首战荷兰对阵意大利的比赛。当时主帅范巴斯滕说,“罗本受伤对球队来说是个重大损失,我们正在跟队医配合,罗本也在全力恢复,希望他能在短期内恢复,达到比赛状态。”

  但今天传来的坏消息恐怕会让范巴斯滕更加失望了,受伤后,罗本的伤情没有丝毫的进展,他将很可能会缺席荷兰队整个小组赛期间的比赛。最早也要等到1/4决赛时才能复出,前提条件是,荷兰队能从死亡之组中出线。

  得知罗本的最新伤势,范巴斯滕非常失望。“罗本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但他现在可能要缺席7至10天,在最重要的位置,我们的实力受到了削减。但我们曾在罗本和其他一些伤员缺席时,仍然能够赢球。因此,失去罗本我们依然可以赢球。我们会找出最佳解决方案,找一名球员来替代他的位置,但我不会告诉你替代者的名字。”

  在巴贝尔退出、罗本缺席小组赛、范佩西和梅尔奇奥特也遭受到伤病困扰的形势下,虽然范巴斯滕不会说出替代者的名字,但这个人很可能就是利物浦前锋库伊特。他将和斯内德、范德法特组成荷兰4231阵型中范尼身后的那个“3”。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